咸哇哇

墙头🈶很多

© 咸哇哇 | Powered by LOFTER

甜筒 遗憾

注意攻受哈,大概BE,如果你们不太满意,就评论,然后我再肝


Alec。


田原皓记得Steven总喜欢这么唤他,远不同于别人。


那声在他心里软软的呼唤再也听不到了,大家都心知肚明,功必扬和小贝也安慰了他几十遍。


一点用处也没有,远不及Steven道那么一句不经意的早安,可是失去的哪有那么容易就回来,他们同样决绝,Steven是眼里容不得半点沙子的天蝎座。


微博取关,联系方式互删,这只是在正常不过的事罢了。


可是他真的放下了么?


看到某个人开了直播,总会默默小号关注(纯属猜想,勿喷),听到他谈到自己,心里也紧张了起来,仿佛找回了热恋时的那种冲动。


到头来,听到的不过是几句毒舌调侃罢了。


在某个英国傲娇心里,却是值了。


今天真美好,Steven在直播里提到我了,他是不是放下了,我们是不是可以回归成朋友了。


看吧,傻田原皓就是这样。


微信消息框里,打好字又统统删去,生怕哪个字表达的不清楚,会惹那个人生气。


他斟酌好后,发了消息去。


可结果并不理想,没有得到哪怕是任何敷衍的话语,只有触目惊心的红色感叹号(解释一下,田田没有删oo,他们分手后没有联系过),对哦,他怎么忘了那一期Steven发表的精彩言论。


就这么沉淀了几年,大家都以为,田原皓总该放下了,2019年的一条微博打破了平静(自我理解,勿喷哈)。


英国傲娇站在彩虹跑道上的照片赫然映入大众眼中,那个人露出了笑。标题也是足够露骨"恭喜台湾成为亚洲首个同意同性婚姻合法的地区”(好像是,记不太清了,勿喷,可纠正)。


大众了然,也有3年了,田田还是放不下么。


2020年,疫情席卷中国,非正被迫停更,转为卧谈。


田原皓熟悉的在Steven的主页点开了直播(首期卧谈之前的内个),看到了他的模样,暗想:这么久了“保守”的性格还是没变。


一直看下去却听到了不和谐的声音,哦,那个男人又回来了么。


这一切他都无法阻止,他没能和Steven永远在一起,这是他此生最大的遗憾。







结尾有点潦草,诸位抱歉,我可能圆不回去了,啊啊啊啊啊。我要在甜筒的坑底躺平!!!

评论 ( 6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