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哇哇

墙头🈶很多

© 咸哇哇 | Powered by LOFTER

甜筒 我不是你的2016限定

HE鸭,甜筒大旗摇起来,睡觉前再来一篇,可能会有亿点点功贝


非正式会谈,一个官方喜欢凑CP的节目。


可连节目组都没想到,竟然有人假戏真做了,这件事情在粉丝中颇有影响。


一起旅游,一起直播,过着同居生活,撒着甜甜的狗粮。


可是,一个人的出现打破了这平静的场面。


OO出轨了……


粉丝们难以置信,安慰田原皓的不在少数。


田原皓曾在喝醉时向功必扬苦涩地透露出他的心声:“Steven变了,他说他爱一个人就会为之改变。可…可他当时告诉我的不是这样的!为什么,为什么最后陪在他身边的人不是我?!”


功必扬拍了拍田原皓的肩膀:“你们两个不合适。该忘掉的人就得忘掉。,他太孩子气,你又在有些方面太过于成熟。你们俩不能互相包容,是最大的缺口…”


“我!我可以改!”田原皓脱口而出。


功必扬沉默了,他的挚友小田田就是这么执拗的一个人呀。


田原皓扑向功必扬:“Steven,我想你了,你回来好不好…”


功必扬还没想好安慰的话语,田原皓就已经倒在他的肩头睡着了。


“唉!”


功必扬背着田原皓到了自己家,门从里面打开。


小贝瞟了眼功必扬背上的田原皓:“又喝醉了?”


“嗯,赶紧过来搭把手!”


田原皓似是感觉到功必扬换了姿势,大声吵嚷着:“Steven!我不许你走!”说着还捏了捏功必扬的胸。


小贝在一旁看的生了气:“田原皓你怎么这样?!我们家扬扬好心把你背回来,你看你都在干嘛?!”


功必扬开口道:“行了,你和个喝醉的人较什么劲儿!”


小贝怒了:“功必扬,你!你今天不准进房间!”


第二天——


“功必扬,你给我起开!谁让你进来的!”小贝推开功必扬搭在自己胸上的爪子。


“好吵啊!”田原皓揉了揉眼睛。


“扬扬,昨天谢谢你了!我先走了!”


田原皓家——


Steven会回来的,他玩够了就回来了,对么?


田原皓把这个想法在自己心里不断加深。


我们会一起走下去的!


日子一天天过去,这个想法也在一天天变淡。


田原皓想起了功必扬说的话:该忘掉的人总要忘掉。


四年过去了,我也该放下这段不真实的感情了…


电话铃声响起——


“喂,田田!”


“怎么了,扬扬?”


“你看Instgram了么?”


“还没有啊,问这个干吗?”


“你去看看!”


“哦对了,看OO的!”


“……”田原皓纳闷:看他的干什么?


We will meet again eventually. Can I make up for the tragic ending of 2016 with my whole life?


(我们终会重逢,2016的悲惨结局,可以让我用一生来弥补么?)


配了一张极好看的图,是一只手抓着被子。


田原皓不会忘记,这是他和OO的第一次。


“扬扬,我能给他打个电话么?”


功必扬在电话那头轻笑几声:“快去快去!”


田原皓拨了熟悉的电话号码,此刻,连振铃声都变得悦耳起来。


“喂,是Steven么?”


“Alec,是我!”


“要约出来见一面么?”


“好!”


“地址我发给你了,我等着你。”


“嗯!”


见面地点定在了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柠檬水店里。


田原皓记得OO说过不喜欢奶茶。


“Alec!”


田原皓闻声回头:“Steven,好久不见!”


“离开我了,过得还好么?”


田原皓在心里说了上千遍不好,可吐出来的不过只有“还不错”这三个字。


“哦?是么?我也是啊。”


田原皓在心里回答:我知道啊…你不用说的,我什么都知道…


“那你有找过么?”


“没有。”


“现在有想法再找一个么?”


“……”想,特别想,只要是你!


“要不我给你介绍一个吧!”


“还是算了,我没有想法的…”


“你听我把话说完!”OO脾气有些焦躁起来。


“嗯。”


“你觉得我怎么样?”


OO的话让田原皓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你不说话,那我走了?”


田原皓一把扯住了OO的衣服,奈何今天OO穿得有亿点点“open”,黄色肌肤映入田原皓眼里,仔细看,还能看到胸肌。


田原皓吞了口口水,像是终于察觉到自己的失态,立刻放了手,低下头去。


“抱歉!”


“我刚问你的话你还没回答呢?!”


“Yes,I do.”


田原皓把OO拽入自己怀里,“以后我们都会在一起的,对么?”


OO低下头:“嗯!”


田原皓带着OO回了家,趁着OO洗澡的空档,打开了微博。


敲下了几个字——


我才不是你的2016限定,我们可是要相守一辈子的!


配了一张浪漫的图,那是他和OO第一次牵手。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分割线————


啊啊啊啊啊,我是甜筒忠实爱好者鸭,写着写着就哭了,唉


永远不BE的我




评论 ( 19 )
热度 ( 4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