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哇哇

墙头🈶很多

© 咸哇哇 | Powered by LOFTER

甜筒 遗憾(后续)

根据我昨天发的内篇,基本确定我O和xdj分手了(如果没有,当我私设好吧)


非正式卧谈第六期预告——


英国代表田原皓澳大利亚代表小贝互怼现场,快来看看还是曾经的配方么!!!


OO刷着非正式会谈的官博,在看到田原皓那三个字时下意识点了进去。


画面上闪出那个他做梦都会梦到的人,心里暗自嘲讽到:果然,你和谁在一起看起来都比我般配的多,不管是功必扬,还是小贝…


登录上小号,点了转发,填上转发原因:想看


田原皓打开微博,刷着评论,大家的评论都有了,那你的呢?


功必扬:你们两个又来了


波斯王子华波Arashi:唉呀妈呀,没有我还是玩得很嗨呀


天乐thep:哈哈哈,这一期真的是卧谈


一之濑ASUKA:妈呀,也太好看了吧


…………


田原皓登上了自己最不常用的小号,上面只关注了OO和OO的小号。


一个个翻着,刷新到了那条微博。


“想看”两个字在田原皓心中翻腾,是因为我么?


可是人失去得久了,就根本不相信还会得到。


恐怕只是因为小贝吧,他们还那样亲密地抱过,也有可能是天乐,毕竟他们两个也很般配…


节目播出了,Steven并没有看,不是不想,只是怕看到一些他不想看到的场面。


毕竟他自己也说过,分手了就再也别联系,天蝎座是会吃醋的…


电话铃声响起,Steven接通了,只听到嘈杂的电视和摇滚乐混在一起的声音。


“喂?”


“你是谁啊?”


“不说话我挂了,真是浪费si间。”


Steven刚准备挂电话,那边有了回音。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那边传来的略带醉意的歌声让Steven愣住了,不知如何是好。


“你看今天的卧谈了么?”


“还没有…”


“哈,我就知道。”


“什么?”


“知道你早就忘了我。”


“……”


“你知道我今天要找你干什么么?”


“快说,说完我好挂电话。”


“Steven,我们还有可能么?”


“……”


“我真傻,明明知道问了也是白问,却还是想试一试…”


“可以。”


“你说什么?”


“没有。”


“Steven,我爱你!”


“嗯,我也是。”



                        我们相爱一生,一生还是太短。

                                                                             ——沈从文




————分割线————


我圆回来了,还有什么甜筒的想法,可以告诉我嘛,我去写鸭


糖中带玻璃渣的我

评论 ( 1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