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哇哇

墙头🈶很多

© 咸哇哇 | Powered by LOFTER

甜筒 穿越人海拥抱你

昨天下午的脑洞,有感而发,有一点日韩,小虐


2020年了,我们还是两条永不能相交的平行线么?


田原皓在心里想着,默默打开了手机里那个绿油油的APP,他只关注了一个标签,OO。


看到标题大大的两个字“甜筒”,田原皓好奇地点了进去。


哦,原来是写我和Steven的么?


粉丝们可真有意思,我们两个人怎么可能复合呢?


说到底还是我一个人放不下啊……


翻到底部,看着别人的评论,自己也敲下了几个字。


Steven和田原皓是没有可能的,他们两个差了太多,不管是性格还是爱好,再放宽点儿讲,两个连价值观和爱情观都不同的人,怎么可能走到一起呢?


田原皓点开了“甜筒”标签,同人文很少,天天有粉丝吵嚷着说北极圈太难了。


田原皓在心里暗自想到:写得很棒,和我的想法差不多。但是结果…如果这里面的结果,真的有可能发生,那就再好不过了。


从田原皓发现新世界到现在已经有一周了,每天都会点进去看看,再联想联想,然后就心满意足的睡觉了。


“喂,田田。”


“怎么啦,扬扬?”


“这周末一起出去玩吧!”


“算了吧…”


“都多久没见过面了!”


“那行吧。”田原皓应下了。


他们约在了一个游乐场里,人倒不算多,可几乎都是成双成对的,田原皓心里不禁想起了从前。


那一年,我们也一起去过很多地方,哈,连家长都见了不是么。


“田田,在这儿!”不远处功必扬在招手,田原皓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田原皓假装不满的嘟起了嘴:“华波波你怎么来了?”


华波波伸手揽住了田原皓的胳膊:“哥们怎么能说这话呢?”


YOYO在长椅上坐不住了:“是呀,都多久没见过面了!”


田原皓习惯性地往那个地方瞥,忘了,他不来。


几个大男人从过山车玩到鬼屋。


YOYO半蹲着喘气:“不行了,你们先玩吧!”


田原皓顺势走到YOYO桑身边:“我也不玩了。”


华波波笑着说:“田原皓还是小身板呀~”


田原皓白了华波波一眼。


YOYO拍了拍田原皓:“田原皓,我先去上个厕所。”


田原皓:“你去吧,我刚好也洗个手。”


YOYO进了厕所,田原皓听见了说话声。


“韩一啊,怎么样?好玩么?我就知道你害怕,给你说啊,这些东西还是要去日本才好玩,韩国的不行的。”


田原皓沉默了,YOYO出来以后眼圈红红的,大胡子也遮不住孩子气。


YOYO拍拍田原皓肩膀:“田原皓,走了。”


田原皓转过头露出假笑:“你先去,我等会儿过去找你。”


“嗯。”


田原皓想到:原来大家都走不出第二季么?不该走的人都走了……


打开手机相册,看着一张张照片,田原皓哭了。


有人敲着厕所门,“Alec,你在里面么?”


田原皓恍神,是他么,不可能…


“你先把门打开!”


田原皓感觉自己幻听越来越严重了。


“你听我的!”


田原皓刚打开门,就被OO扑了个满怀。


OO凑在田原皓耳边小声说:“Alec,我爱你!”


田原皓觉得一切都太不真实了,准备掐一下手臂,保持镇定。


手还没放上去就拿了下来。


就算是幻觉,也让我享受一下吧。


“你听到了么,我说我爱你!”


“听到了,Steven。我也爱你!”


田原皓感觉脸颊上被什么湿热的东西触碰,回过头看,这一切都是真的。


“你怎么来了?”


“不乐意我来么?是功必扬把我约出来的。”


“哦。”


“要不是知道你也来,我大概是不会来游乐场的。”


“所以,你是计划好的?”


“嗯,不然呢?”


“图什么?”


“除了你还有什么!”


————分割线————


写日韩的时候,突然就哭了,我不是人,呜呜呜


渴望得到评论的我


评论 ( 18 )
热度 ( 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